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夜宁流

夜宁流

 

当月宫宇津木女装(暗黑破坏神在身边同人,月芹向。)

ooc慎入

冒着被打的风险写的√

还是粉丝点梗

正文

一天,月宫宇津木到小雪芹家来玩,意外地没有带其他人。

“诶?居然没有和花鸟同学一起来吗?”小雪芹疑惑地问,月宫笑眯眯地回答:“花鸟要去办些事,他也是很想来芹同学家的呢。”

“嗯,月宫同学来我家有事吗?”“当然有了,芹同学你等一下。”小雪芹还果真乖乖地等了。

十几分钟后,小雪芹他就看到了...穿着女仆装,还穿着黑丝的一个妹子??细看之后,才知道是月宫宇津木扮的。

“芹同学,我这样怎么样呢?”“呃...你没事为什么要穿这个啊!变态吗!”小雪芹叫骂出声,变扭地转过头,但心里所想的却是(月...月宫同学穿女装居然那么好看?)“诶,芹同学可真是一点也不诚实呢~”

“总之...月宫同学你为什么要穿女装啊?”“就是想逗逗芹同学,毕竟芹同学那么可怜,都看不到澄楚同学的女仆装,我就来满足一下芹同学的心愿咯。”“谁...谁要你实现这种心愿啊!快换回来!”“好好。”

月宫宇津木很快就又换了回来,态度转变之大,好像刚刚穿女装的那位根本不是他一样。“芹同学,要不要和我在一起呢?不像澄楚同学那样,我可是很好追的哦~”月宫宇津木笑眯眯地说,句尾声音拉长,给人一种...极不端正的感觉..

“诶?”“是真心的哦,芹同学。”小雪芹仔细想了想,貌似自己对眼前这个人..很早以前就有了“喜欢”这种感情,便支支吾吾地同意了。“啊,那正好,芹同学把这个穿上吧。”月宫宇津木拿出另外一套女仆装,强迫着小雪芹穿上。

几分钟之后,我们就可以看见一个超可爱的女仆装小雪芹了哟,月宫宇津木眼疾手快地用手机拍了几张,随即控制不住地大笑起来:“哈哈哈哈哈啊哈哈,想不到还挺适合芹同学的嘛。”

“喂喂,我可以把它换了吗!”小雪芹已经开始有点恼羞成怒了,“不准把照片给花鸟他们看!”“自然不会,我家的猫,只能我看~”月宫一把揽住小雪芹,在他耳垂旁轻声说,这无一,不在撩拨小雪芹的心弦...

正文,完

笔文垃圾,终于想出来了也是很不容易。


夜宁流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夜宁流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