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宁流

呜呜呜没死没死上学呢,有事约文稿加v,yeningliu888,无事闲聊加q,3303275040,坚守冷圈,不能否定我对他们的爱!

暗破男团(二)

点赞好少奥

震惊!我居然更新了!

好了不逗了

ooc预警

正文.小雪芹入伙(上)

“月宫..盖修特伯会同意吗?”花鸟兜小声地问旁边的月宫,一副不太确定的样子,月宫宇津木却胸有成竹地说:“花鸟放心啦,他会来的.”


于是他们悄悄接近毫不知情的小雪芹,想吓他一跳。


“啊!”月宫拍了下小雪芹的肩膀,大叫起来。“啊啊啊啊啊!”小雪芹吓到炸毛,大叫出声,转头发现是这俩个可恶的家伙后,脸色不善地道:“干什么?”


“哈哈哈哈芹君真胆小,哎呦我不行了...”月宫宇津木洗脑的笑声再一次出现,让小雪芹没得好气的白了他一眼。


“花鸟,有什么事吗?”见月宫宇津木还在笑,小雪芹迫不得已,只能问花鸟兜了。


花鸟兜很是受宠若惊,断断续续道:“盖..盖修特伯...我和月宫,最上和赫利乌斯想组建一个男团...我们想..想拉你入伙。”


“男团啊..”这个词对小雪芹一直是可望不可及的,但对男团也有一种莫名的向往,也是,谁没有一个明星梦呢。“那我有什么用呢?”


“盖修特伯的rap非常好!”花鸟兜脱口而出,小雪芹愣了一下,自己的rap...的确也受到过老师们的一些赞扬,但..rapper那么多,也不缺自己一个啊。


“为什么不去找别人呢?”


正文.完

我学坏了我搞了个上下章。

评论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