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宁流

呜呜呜没死没死上学呢,有事约文稿加v,yeningliu888,无事闲聊加q,3303275040,坚守冷圈,不能否定我对他们的爱!

咖啡厅(二)

最近点赞好少,是你们不喜欢我了还是我粉丝都是注水的??

啊,还是说你们已经被一个名为学校的监狱囚禁住了?

ooc预警

暗黑破坏神在身边同人

正文.

虽然小雪芹不知道澄楚同学为什么脸色不像刚才那么好,但可以和女神独处一段路程还是挺开心的。


“啊,到了。”澄楚同学望着一家店的招牌,开口道。“嗯,那么我们进去吧。”小雪芹怨这家店离学校太近。


刚一打开门,就可以看见颇为眼熟的四人,要说他们和平时有什么不一样的话,估计就是都换上了西装,也好好的打扮过了吧。


唔..有点帅吧...小雪芹的心跳不由自主的加快,不可否认的,他们的确是很好看,只是小雪芹过分傲娇,不愿说出什么好话。


“啊呀,芹同学还真的来了呀。”首先开口的是月宫宇津木,他装作一副很震惊的样子,然而,知晓他尿性的小雪芹全当他在演。


“盖修特伯...”花鸟兜睁大眼睛望着小雪芹,眼里都是喜悦和感动,眼里还有隐隐的泪光,小雪芹默默的想,花鸟兜不会真的以为自己是为他来的吧??这么想,小雪芹还有点愧疚..


正文完.

就是这么短,就这么垃圾

希望喜欢的话,不要白嫖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