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宁流

呜呜呜没死没死上学呢,有事约文稿加v,yeningliu888,无事闲聊加q,3303275040,坚守冷圈,不能否定我对他们的爱!

暗破男团(三)

差点忘记更了鹅鹅鹅

明天要期中考试了

然鹅并不方

ooc预警

正文.小雪芹入伙(下)



“就..就是觉得盖修特伯适合!我只想要盖修特伯!”花鸟兜声音突然大了起来,一副还挺认真的样子,一旁的月宫宇津木也停止了魔性的笑,认真道:“对啊,就只是想要芹君啊。”


小雪芹有点愣住,从来没有人跟他说过这种话,自己朋友很少,内心没有对外开放过,虽然自己一方面不想再让这帮人打扰自己,一方面却享受着这份对“朋友”的感情。


“也..也不是不可以了,具体情况告诉我吧。”小雪芹还是说出口了,既然自己对偶像向往,队友又是自己熟悉,珍视的人,那就答应吧。


“你看,我就说芹君会同意吧?”月宫宇津木笑了起来,一副意料之中的样子。


小雪芹:我现在反悔还来的及吗!


“盖特修伯...你..你答应了啊!你果然没有忘记前世我们的羁绊吗!”小雪芹默默吐槽道:什么鬼啊抒情着抒情着结果还是这熟悉的暗黑破坏神剧本吗?!


“既然这样..那盖特修伯,我们去一个地方吧!”花鸟兜拉着小雪芹的手就走,小雪芹还没反应过来:“啊?啊?去..去哪啊喂!”

正文.完

随便写了点鹅

ooc有点严重

加入了一点自己对小雪吉殿下的想法


评论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